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是他们 让上虞特殊教育学校孩子们的微心愿实现了

发布时间:2018-05-20 10:38:3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郑培庚 通讯员 郑佳燕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5月20日讯(记者 郑培庚 通讯员 郑佳燕)5月20日是第28个全国助残日活动。日前,上虞区特殊教育学校、上虞区残疾人联合会和中国人寿上虞支公司举办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主题活动,共同帮助特殊孩子点亮微心愿。

  孩子们认真地在上面写上了自己的小小心愿,“我想要一套漂亮的学习文具。”“我想要一个汽车机器人。” “我喜欢体育,想要一个篮球和足球。”“我想要一双新鞋子、一件漂亮的裙子。”

  在主题活动现场,中国人寿上虞支公司爱心人士看到孩子们带去的心愿卡,踊跃登台,领取了孩子们的微心愿!用他们的爱心和对公益事业的执着,留下了一份郑重的承诺,一个心愿,一份承诺,活动现场爱意融融,情意暖暖。

  上虞区特殊教育校长林敏静被现场的气氛打动,对爱心企业的善举表示了真诚的谢意,希望人人都奉献一点爱,恳请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更加关注特教孩子们的就业和康养。

标签:上虞 特殊教育 孩子们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