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任振鹤在绍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马卫光参加

发布时间:2018-05-25 06:54:10 来源: 绍兴日报 张科勇

  5月23日,省委常委、纪委书记、组织部长任振鹤来绍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了解绍兴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汇报市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绍兴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欣汇报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任振鹤对绍兴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建设清廉绍兴、深化监察体制改革等工作的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近年来,绍兴市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凝心聚力谋发展,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加强巡察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充分体现了绍兴市委的政治担当。面对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绍兴市委要紧紧抓住政治建设这个根本点,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紧紧抓住继续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和推进清廉浙江建设这个着力点,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紧紧抓住队伍建设这个着力点,加强对领导特别是班子成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工作;紧紧抓住作风建设这个切入点,以钉钉子精神转作风、正作风、整“四风”;紧紧抓住权力监督这个关键点,加强重点领域的专项治理和风险防控。纪检监察机关要聚焦政治监督、聚焦清廉浙江建设、聚焦深化改革、聚焦惩治腐败、聚焦基层基础、聚焦队伍建设,让新时代纪检工作更加精准更加务实更加有效,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为高水平谱写“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浙江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马卫光说,过去一年,我们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市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我们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牢牢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全省加快“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任振鹤 调研 反腐败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