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上虞区拟提拔任用12名区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发布时间:2018-05-26 09:42:49 来源: 先锋上虞

  经上虞区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或转任重要岗位的12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区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

  从5月25日起到5月31日止。

  4、公示联系科室和受理电话

  联系科室:区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举报电话:82213801,手机短信举报号码:18057512383,或通过娥江先锋党建网(http://zzb.shangyu.gov.cn/)12380举报信箱反映问题。

  任前公示名单

  丁福军,男,汉族,1971年3月出生,章镇人,中共党员,1994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拟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

  茅月洲,男,汉族,1976年11月出生,驿亭人,中共党员,1997年8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大学学历。现任区纪委办公室主任,拟任区纪委常委。

  宋钦,男,汉族,1989年10月出生,汤浦人,中共党员,2012年9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区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副主任(中层正职),拟任区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

  谢伟东,男,汉族,1976年11月出生,章镇人,中共党员,1998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区纪委案件审理室副主任(中层正职),拟任区纪委案件审理室主任。

  陈汉良,男,汉族,1973年12月出生,汤浦人,中共党员,1993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大专学历。现任区公安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副大队长(中层正职),拟任区公安分局交通警察大队政治教导员。

  张文芳,男,汉族,1979年6月出生,福建漳平人,九三学社社员,2003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区水利局规划建设科科长,拟任上虞曹娥江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

  朱宏纲,男,汉族,1980年5月出生,嵊州人,中共党员,1999年12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现任道墟街道人武部副部长,拟任道墟街道党工委委员。

  王华祥,男,汉族,1977年10月出生,沥海人,中共党员,1996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现任丰惠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拟任丰惠镇党委副书记。

  葛浩梁,男,汉族,1981年1月出生,丰惠人,中共党员,2006年3月参加工作,大专学历。现任东关街道人武部副部长、安监所所长,拟任汤浦镇党委委员。

  郑伟栋,男,汉族,1978年10月出生,汤浦人,中共党员,2003年4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策法规和行政许可科(就业和劳动关系科)科长,拟任永和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周铭,男,汉族,1986年6月出生,丰惠人,中共党员,2009年12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长塘镇人武部副部长、村镇规划建设管理办公室主任,拟任永和镇党委委员。

  俞超,男,汉族,1985年12月出生,崧厦人,中共党员,2009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丁宅乡政府副乡长,拟任丁宅乡党委副书记。

标签:上虞 领导干部 任前公示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