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新昌:镜岭镇开展乡村美化指导员培训

发布时间:2018-05-31 10:50:00 来源: 绍兴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领导小组

  5月14日,镜岭镇乡村美化指导员培训班开班。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来自该镇35个行政村分管“三治一提升”和垃圾分类工作的48名村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许灿、张全两位讲师给学员授课,课程内容包括美丽乡村政策、美丽庭院建设、垃圾分类、五水共治等。与以往不同的是,培训班还安排了垃圾分类实战比武和知识竞赛,现场巩固、检验学员掌握的知识,比赛趣味十足,气氛热烈。

  全体学员还前往诸暨市安家湖村、新桔城村考察学习美丽庭院建设和垃圾分类模式,学员们边看边拍,希望能把好的经验记录下来,带回镜岭分享给其他村干部,落实好“三治一提升”、美丽庭院创建和垃圾分类工作,助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让镜岭环境变得更美、更宜居。

标签:新昌;镜岭镇;乡村美化;指导员;培训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