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沈志江:合力推动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8-06-10 10:41:0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冯娣 高洁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6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冯娣 高洁)6月8日上午,柯桥区委书记沈志江在房地产健康发展座谈会上强调,房地产行业事关柯桥经济转型升级,事关城市建设品质,事关人民群众获得感。全区上下要坚定信心、强化定力,科学研判、综合施策,合力推动房地产市场健康可持续发展。副区长钱勇军参加。

  会上,部分房地产企业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如何进一步推动我区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畅所欲言,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有关单位通报了相关情况。

  沈志江指出,要以更高的站位看待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紧紧把握“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定位,进一步加强科学研判,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保持稳中有进、稳中向好,正在开启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柯桥区围绕打造“绍兴大城市建设的排头兵、接轨沪杭都市圈的桥头堡”战略定位,致力念好“两业经”、唱好“双城计”,全面融入杭甬一体化,加快推动区域经济向都市圈经济转变,产业跃升在加快,城市能级在提升,区位优势在凸显,高素质人才在集聚,这些都为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沈志江强调,要以更强的合力推动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相关部门要加强市场分析,依法依规监管,完善周边配套,优化服务效能,做好舆论引导;房地产企业要服从大局、着眼长远,规范自律、提升品质,合心合力推动柯桥人居环境持续改善。要以更广的思维谋划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强化协调和统筹的理念,抢抓产业转型、城市建设等机遇,努力开辟更大发展空间,充分发挥市场和政府“两只手”的作用,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稳健向好,为柯桥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优质的内涵。

  区委办、区府办、宣传部、发改局、财政(地税)局、国土分局、建设局、规划分局、统计局、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局、行政审批局、公积金中心、城投集团、交投集团、国税局及鉴湖旅游度假区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标签:沈志江 房地产 市场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