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绍兴市拟提拔任用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发布时间:2018-06-12 17:05:59 来源: 绍兴组工

  经绍兴市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的何国梁等7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绍兴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

  从6月11日起到6月19日止。

  4.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电话

  联系处室:绍兴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举报电话:0575-12380。

  举报网站:www.zjsx12380.gov.cn

  中共绍兴市委组织部

  2018年6月11日

  任前公示名单

  何国梁

  男,汉族,1966年4月出生,浙江绍兴人,1992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5年8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绍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拟任绍兴市级部门正局级领导职务。

  赵建国

  男,汉族,1966年11月出生,浙江绍兴人,1995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8年8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绍兴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拟任绍兴市级部门正局级领导职务。

  何坚刚

  男,汉族,1971年9月出生,浙江绍兴人,1992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2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工商管理硕士。现任绍兴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拟任绍兴市级部门正局级领导职务。

  张永春

  男,汉族,1967年10月出生,浙江绍兴人,1992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6年8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绍兴袍江经济技术开发区(袍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委员,拟任绍兴市属企业正职。

  喻楠

  女,汉族,1970年1月出生,浙江绍兴人,1989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8年8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绍兴市人大常委会民族侨务工作委员会民族侨务处处长,拟任绍兴市级部门副局级领导职务。

  徐东良

  男,汉族,1974年8月出生,浙江绍兴人,2000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7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法律硕士。现任绍兴市委宣传部文化事业发展处处长,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党组成员(挂职),拟任绍兴市级部门副局级领导职务。

  郦小飞

  男,汉族,1976年1月出生,浙江诸暨人,1997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5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现任诸暨市店口镇党委书记,兼诸暨现代环保装备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拟提名为区、县(市)政府副区、县(市)长人选。

标签:任前公示 编辑: 陶东烨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