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我爸爸是医生 他的一天是这么过的

发布时间:2018-06-17 08:53: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6月1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丁凯记者金汉青)6月16日上午,绍兴市人民医院工会策划了一场特别的父亲节亲子活动——“我的爸爸是医生”。据了解,该活动通过情景模拟表演使孩子近距离了解医生爸爸如何治病救人、了解父亲一天的工作,并通过亲子互动让孩子与医生爸爸共同体验医生的日常,体验医生爸爸的职业崇高感。贴近真实的情景模拟、愉快的亲子互动体验,让参与活动的医生爸爸和孩子们感受到节日快乐的同时,也增进了子女与父亲之间的感情。  

  体验术前洗手参加活动的医生爸爸们纷纷表示,活动非常有趣也很有意义,希望今后能有机会继续参加。

体验腔镜手术操作


孩子和医生爸爸们的合影

标签:医生 父亲节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