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徐建役:强化担当攻坚克难 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8-06-25 16:16: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斌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6月2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斌6月22日下午,嵊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建役在调研二季度重点项目开工情况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担当、攻坚克难,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市委常委、副市长董友庆参加调研。

  徐建役先后走访亿田智能厨具产业链项目和蛟澄线蛟镇至方口段改建工程,了解项目进展情况。随后又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徐建役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命线,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企业转”,全面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徐建役强调,要高质量推进一季度开工项目,确保各个项目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保质保量完成;要高标准摸排二季度项目,持续强化“招商选资”一号工程,确保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嵊州;要加强管理,对于项目建设做到严格要求、严格标准、严格制度,确保工程质量;要优化服务,形成合力,积极做好各项政策处理和要素保障工作,上下齐心协力,实现无缝对接,确保各项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