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李宁:强化职责抓整改 按时保质除隐患

发布时间:2018-06-28 17:26: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梁凌凌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6月2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梁凌凌6月26日,新昌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宁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实地督查金汇广场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以最大力度、最快速度推进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柴理明参加督查。

  金汇广场是市级重大消防安全隐患整治点,建筑内普遍存在消防火栓、喷淋管网、烟感探头损坏,疏散通道、消防前室违规占用等问题。近期以来,县消防大队及有关责任单位正合力推进相关整治工作,并已取得阶段性实效。督查中,李宁一行搭乘电梯来到不同楼层,随机查看整治成果,发现建筑内违规占用的消防前室已基本恢复正常使用状态,消防喷淋主管加装、火灾报警系统主线路重装等也正在抓紧进行。李宁要求,要紧扣时限加快进度,确保尽早消除隐患。

  随后,李宁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前阶段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协调落实下步工作。李宁强调,消防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各级各部门思想上要继续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整改标准和时限,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行动上要合力攻坚,县消防大队要及时与上级单位沟通对接,进一步提高整改的质效;相关部门和责任单位要紧密配合,主动做好群众协调、资金筹措、监督促进等工作,力争尽早完成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