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陶关锋张壮雄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9 09:27:3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郑志勋 张诚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6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郑志勋 张诚在喜迎建党97周年之际,上虞区委书记陶关锋,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壮雄,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与支部成员共同交流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努力把上虞改革发展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区委副书记王奇洲,区委常委王雄杰,区委常委、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金山中,副区长朱旭恒等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6月27日晚,陶关锋参加了所在的区委办公室党支部“七一”党日活动,主题是“强信仰、做表率、抓落实”。陶关锋与支部成员一起交心谈心,学习交流,庆祝党的生日。他指出,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遵循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的伟大号召,始终不忘对信仰的执着之心,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始终不忘对人民的赤子之心,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要始终不忘对事业的奋斗之心,不忘艰苦奋斗,敢于担当有为,直面困难,克难攻坚,努力把上虞改革发展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结合工作经历,陶关锋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和遵循,勉励区委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做政治坚定的表率,做站位大局的表率,做担当有为的表率,做乐于奉献的表率,做廉洁自律的表率,真正成为全区机关单位的龙头部门、标杆部门和模范部门,推动中央、省市委和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陶关锋强调,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遵守党章、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基本要求,也是每名党员的义务。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要求带头参加所在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要带头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坚定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持续兴起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的热潮,凝聚奋发有为的精神力量,带领全区上下狠抓落实,开创“创新之区、品质之城”建设新局面,争当区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6月28日上午,张壮雄参加了所在的区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党日活动,主题是“秉持浙江精神,书写‘创新之区、品质之城’新答卷”。张壮雄与支部成员深入交流,并围绕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党课。他指出,浙江精神,即是“行”的力量,党员干部要带头践行浙江精神、弘扬浙江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围绕破解发展难题和突出矛盾加强调查研究,反映基层、企业实情,抓住牵一发动全身的关键环节,多提实招建议,多用“数据说话”,为政府科学决策和施政提供有力支撑,提高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他希望大家以浙江精神为感召,在学习中提升素质,在实干中锤炼能力,把政府工作抓得更实,推得更快,加快推进“创新之区、品质之城”建设,真正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