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全新亮相!富盛镇便民服务中心揭牌

发布时间:2018-06-30 14:02:5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芳群 记者 徐添城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6月3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芳群 记者 徐添城6月29日上午,越城区富盛镇便民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镇机关干部、基层站所、行政村(居)50余人参加了活动。富盛镇党委书记王越晟、镇长张春华为便民服务中心揭牌。“富盛镇建立新便民中心是今年镇党委政府确定的一项民生实事工程,是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的迫切需要,更是改善办事环境,方便群众办事的重要举措。”张春华说。

  据介绍,新的富盛便民服务中心布局更合理、功能更齐全、环境更宽敞,大厅面积约110多平方米,现有工作人员5人,暂设社会保障、商事登记、其他综合等综合服务窗口。目前已梳理办事事项100余项,今后还会逐步完善,真正落实“最多跑一次”。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富盛镇便民服务中心将以统一受理、集成服务为抓手,完善体制机制,创新便民举措,不断提升管理服务质量和效率,与该镇红立方党群服务中心、越城区人民法院富盛镇诉讼服务站、瑞丰银行等共同打造出一个综合性的公共服务平台。

标签:富盛 便民 服务中心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