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省人大常委会赴柯桥开展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督察

发布时间:2018-07-01 09:53:4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丹梅 徐添城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7月0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丹梅 徐添城6月28日—2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卫宁一行赴绍开展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督察。29日上午,督察组先实地参观了柯桥区行政服务中心大厅、柯桥街道便民服务中心,随后召开座谈会。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阮坚勇,柯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晓,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诸剑明陪同。

  座谈会上,诸剑明代表柯桥区人民政府汇报柯桥区深化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情况,区市场监管局、部分区人大代表、部分中介机构就“最多跑一次”提出意见建议。

  近年来,柯桥区通过“一窗受理”、“一章审批”、“一网通办”等创新举措,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截止目前,投资项目审批、不动产登记、商事登记、社会事务、公用事业、公安服务等7大板块实现“一窗受理,集成服务”,9个部门78项审批事项实行“一章审批”,共有250余个投资项目实现线上审批,实现网上申报率、网上审批率、办件回传率100%;同时积极推动“最多跑一次”向镇村延伸,150余项事项在镇街办理,74项目公共服务事项下放到村一级,实现“大事不出镇、小事不出村”。

  李卫宁在肯定柯桥区在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中所取得的成绩后指出,要积极在政策、经验集成对涉企审批事项上有更新的探索,要综合性研究事前、事中、事后的监管,中介机构管理改革要积极创新,让柯桥区最多跑一次改革继续走在全省前列。

标签:省人大 常委会 柯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