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巨险!集卡车刹车失灵冲击收费站 撞坏多个护栏才停

发布时间:2018-07-01 10:09:1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利江 记者 金燕翔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7月0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利江 记者 金燕翔6月30日上午10点44分左右,G1512甬金高速新昌沙溪收费站,一辆宁波牌照的集卡车急速向人工收费站驶来,一点也没有要减速的意思,收费员吓得都要从收费站跳出去了。幸好这辆集卡车没有撞到收费站,而是径直撞开收费杆向外广场驶去。收费员担心这辆集卡车要闯祸,连忙向高速交警报警求助。

  绍兴高速交警周警官到达收费站后,仔细检查收费站内外广场,未找到受伤人员和受损车辆,也没发现那辆集卡车。收费站出来就是下坡弯道较多的309省道,会不会在那里闯祸?周警官本着工作负责的心,向309省道沿路巡逻过去,终于在离沙溪收费站一公里处发现了这辆集卡车,这时这辆车已经在对向车道了,车辆受损严重,驾驶员也受了伤,民警连忙为他通知了救护车和车辆施救单位。

  据驾驶员翟某讲述,自己从宁波开往东阳。在离沙溪收费站不远的地方,他感觉车子车况不太好,就打算从沙溪下来检查一下。没想到刚驶入减速匝道,刹车就失灵了,车子的速度怎么都慢不下来,只能从恰好没车的收费口撞杆开过。

  但因为不熟悉路况,翟某驶向了下坡路和弯道较多的309省道,车子速度根本没法减下来。他只好一路撞护栏,靠撞击护栏的阻力,终于在一个弯道口停了下来。所幸当时车流不大,人行道上也没什么人,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高速交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驾车出行前一定要做好车况检查,及时发现、处理车辆存在的隐患,避免在行驶过车中出状况。一旦发生紧急情况又无法自行解决时,请立即与交警部门取得联系。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