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嵊州:打造全国首批“移动办公之城”区县样板

发布时间:2018-07-01 10:13: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一赞 记者 金汉青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7月0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吴一赞 记者 金汉青6月29日下午,嵊州市和阿里巴巴集团签订2018深化合作框架协议,并联合宣布将嵊州打造为全国首批“移动办公之城”区县样板。

  根据协议,企业上云方面,如期完成2018年全市新上云企业1200家;智慧城市移动支付方面,打造县域“移动智慧城市”,在交通出行上推动公交、出租车、停车场等领域覆盖扫码支付;在商业服务上打造移动支付示范商圈、示范市场等,构建线上线下相融合的现代商业体系;在民生服务领域引导各医院、学校等应用移动支付。到2018年全市各相关领域80%以上场所完成移动支付覆盖。在钉钉“移动办公之城”样板打造方面,到2018年底全市各乡镇(街道)、机关部门钉钉安装使用率达到100%。

  自去年9月21日,嵊州市和阿里巴巴签署合作协议后,双方朝着共同打造阿里巴巴与县域城市合作典范的目标,双方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此次签约,更将是双方良好合作关系的再升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接下来,阿里巴巴将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七大类合作中再创新里程,把嵊州打造成浙江省与阿里深度合作示范市。

标签:移动 办公 之城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