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建设清廉作风 柯桥区民政局为中层干部建廉政档案

发布时间:2018-07-03 14:30:4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刘兵红 记者 金燕翔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7月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刘兵红 记者 金燕翔近日,柯桥区民政局为全局27名中层干部建立了廉政档案,廉政档案内容涵盖了中层干部的个人基本情况、工作简历、年收入、房产、证券、出入境等事项。

  为确保档案内容的真实完整,所有建档材料全部由本人按要求亲笔填写,柯桥区民政局还对所有填报事项进行了逐一审核,对不符合填报要求的进行整改,再会同所在纪检监察组进行审核,确保了填写内容和报送资料真实有效、符合要求。

  据悉,柯桥区民政局以廉政档案为抓手,让档案作证,用事实说话,对广大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进行廉政教育。

标签:清廉 柯桥 民政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