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绍兴“千人军团”组成 将参加省运会25个大项角逐

发布时间:2018-07-03 14:53:48 来源: 掌上绍兴 钱峰 陈聪 袁云

  7月3日上午10点,绍兴市代表团出征第十六届省运会誓师大会举行,绍兴健儿将参加25个大项、30个分项的比赛,近1000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赛,向着全省金牌榜第四冲刺。

  省运会四年一届,为全省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赛事,参加的队员主要以青少年为主。上一届省运会在我市举行,今年将落户湖州。省运会正式开幕为9月16日,7月2日省运会首个比赛已开始,宁波队获得场地自行车比赛的金牌。

  绍兴市体育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了备战省运会,今年绍兴市引进了原国家女排主教练俞觉敏,最近全市又引进40多名优秀教练,也是历史上引进教练队伍最多的一次。另外,除了做强水上项目、田径、游泳、篮球等项目,还填补了高尔夫、击箭等薄弱项目。

  据了解,省运会是优秀运动员的摇篮,像绍兴市优秀的运动员孟关良、徐东香、谢震业等都是从省运会上冒出来。

  誓师大会上,还进行了反兴奋剂责任状签约仪式。

标签:千人军团 省运会 角逐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