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柯桥经济技术开发区与滨海工业区合署办公

发布时间:2018-07-07 08:55:0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金燕翔

记者高洁/摄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7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燕翔7月6日上午,经上级部门批复同意明确,绍兴柯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成为柯桥区政府派出机构。今后,柯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与滨海工业区党工委、管委会按照“两块牌子、一套班子”的原则,合署办公,一体运行。

  据悉,柯桥经济开发区和滨海工业区将分别不再与齐贤街道、马鞍镇合署;开发区区域范围为滨海工业区(马鞍镇)、柯桥经济开发区(齐贤街道)和安昌街道。辖区内的规划、国土、招商、融资、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和项目审批监管等,蓝印时尚小镇建设,项目招商、审批和建设期间的企业服务,由开发区负责。镇街负责所辖行政区域内相应的经济发展、安全生产、环保监管、社会管理、环境卫生、民生保障、征地拆迁、农业农村工作等。另外,开发区范围内的已有企业,以及项目竣工验收投产后的企业服务,也将交给镇街属地管理。

  站在新的起点上,柯桥经济技术开发区将按照“5+3+4”的现代产业体系建设要求,传统产业坚定不移向“绿色高端、世界领先”跃升,新兴产业要引进和培育更多“单打冠军”、“隐形冠军”,进一步推动区域产业结构加快向高端发展,大力建设产业专题园区和创新平台,重点谋划好四大集聚区,即印染化工产业集聚区,人工智能、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等四大新兴产业集聚区、现代物流集聚区,以及作为产业发展支撑的高端人才集聚区,同时,抓好项目招引,实现招商引资重大突破。

标签:柯桥经济技术开发区 滨海工业区 合署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