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揪心!普吉船只倾覆事故中 确认有诸暨人 愿平安

发布时间:2018-07-07 10:26:10 来源: 诸暨日报爱诸暨 钱江晚报 新华社

  7月5日18时45分许,两艘载有中国游客的游船在泰国普吉岛附近海域突遇特大暴风雨发生倾覆事故。截至目前,船上127名中国游客中,16人死亡、33人失踪,另有78人获救,受伤游客已送当地医院治疗。

  经浙江省旅游局证实,在此次事故中,22名浙江游客失联,1人死亡。据了解,船上有37名游客来自浙江海宁海派家具有限公司。截至目前,19人已获救,18人(涉及11个家庭)失联,其中10名女性,5名企业员工,13名家属。

  失联游客中有诸暨人

  7月6日9点50分,海宁当地的第二场发布会召开,记者了解到,前往泰国普吉岛的公司员工均为管理层人员和家属,共39人,出海37人,2人未上船。失联的18人中,有诸暨、安徽等地的员工和家属,同时其中7名是未成年,从小学到初中都有。

  记者了解到,该公司前往普吉岛旅游的39人中,有一家四口为诸暨马剑人,姓许,父亲为公司员工,家人则作为家属同行。

  一家四口,两人暂无消息

  随后,记者通过多方消息得知,该家庭中,女儿还在重症监护室,而母亲和儿子都尚无消息!

  以下为红星新闻所提到的,疑似失联的许姓母子消息

  以下为北青报记者采访海派家具有限公司负责人

  以下为“周到上海”记者林颖颖的现场亲历

  据了解,目前,泰方出动了船舰、专业潜水员、海军、水警正在加紧进行搜救工作。海上事故的黄金抢救时间为72小时,如今已过去一半,让我们一起为失联的诸暨人祈福,愿你们平安回家!

标签:普吉 事故 诸暨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