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市委常委会学习贯彻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马卫光主持

发布时间:2018-07-07 11:08:54 来源: 绍兴日报 张科勇

  7月6日下午,绍兴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书记工作例会和省乡村振兴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委部署要求,树立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把“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推向深入,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更好地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是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打开高质量发展通道的三把钥匙,是“两个高水平”建设的三根大柱,是淬炼党员干部优良作风的三昧真火。各地各部门要按照省委部署,把握好把讲政治要求贯穿活动始终、创造性地开展活动、把开展活动与做好其他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让群众从活动中得到实惠的四条原则性要求,推动活动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强调,要把活动成果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深入推进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大力培育发展新兴产业,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抓住全省“四大”建设和杭州宁波同城化发展机遇,推动全市域协同发展、三区融合发展、主城区新城老城联动发展,加快提升城市能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塑特色、创优势,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着力扩大对外开放,加快建设创新型城市和人才强市,不断增强发展的动力活力。总结提升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大力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协调发展各项社会事业,办好关键小事,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加快建设清廉绍兴。

标签:常委会 会议精神 马卫光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