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绍兴城北首个标准五星级高端酒店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2018-07-07 14:44:0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徐添城 通讯员 刘志勇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7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徐添城7月6日,绍兴苏宁希尔顿酒店项目启动会在绍兴市咸亨酒店举行。会议宣布了苏宁置业集团与希尔顿酒店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将在绍兴城北打造首个标准五星级高端酒店,并深入探讨交流项目的品牌要求、建造标准、技术支持等,为后期高标准快速推进项目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绍兴苏宁希尔顿酒店将入驻越城区(镜湖)中心区8号地块C地块,酒店总投资约7.5亿元,建设用地面积1.55万平方米。酒店布局:一层为宴会厅、会议区、大堂区和中餐厅,二层为全日餐厅、特色餐厅、酒店办公区、客房,三层~十层为客房,其中公寓九层有健身中心、游泳中心等,十一层为行政客房和行政酒廊,十二层为总统客房和客房。其中,本项目酒店客房约280间,酒店式公寓约100间。此外,酒店宴会厅总面积800平方米,总高度为10米,可满足500人的会议需求。

  本项目设计将融入绍兴名人文化及江南特色、历史民俗等元素,力争把绍兴苏宁希尔顿酒店打造成舒适、温馨、有绍兴人文底蕴的高端酒店,让每一位入住酒店的宾客不仅能感受到宾至如归,更能品味到绍兴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的意韵和江南水乡的温情。

  苏宁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绍兴作为浙江历史文化中心和经济强市,对浙江的发展具有举足重要的战略作用,尤其是越城区板块,其未来商业发展潜力非常巨大。此次在越城区镜湖中心建设希尔顿酒店并不是唯一一个项目,还将拟建一个高端的购物中心,两者契合,拉动绍兴商业经济版图。

  据了解,苏宁置业是苏宁控股集团旗下大型综合房地产开发运营集团。去年9月,该集团以总成交价24.06亿元成功摘得越城区(镜湖)中心区8号地块项目。该地块位于杭州湾南岸的绍兴市CBD区域——镜湖新区核心位置,紧邻连接越城区和绍兴北站(高铁)的地铁1号线与3号线交叉口的镜湖中心站,周边是在建或规划有新市政府、奥体中心、科技中心、文化中心等城市核心功能。其用地面积近20万平方米,规划建成62万平方米城市智慧商业综合体。

  此次摘得越城区(镜湖)中心区地块后,苏宁置业将投资打造集高端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别墅、洋房等于一体的城市智慧商业综合体,开启苏宁置业在绍兴地区苏宁广场的战略布局。而广场作为苏宁最大的线下实体“一站式智慧生活体验平台”苏宁广场根据城市级别、所在位置不同,其经营业态涵盖高端购物中心、高档住宅、国际甲级写字楼、高档公寓、高星级酒店等。

标签:城北 首个 五星级高端酒店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