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9支“草根”球队加入“诸暨NBA”

发布时间:2018-07-10 10:03:26 来源: 绍兴日报 何丹 张衎男

  7月8日晚,在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体育馆内,随着各支篮球代表队陆续入场,2018年“启超电缆”杯诸暨市第十四届篮球联赛拉开帷幕。在高手如云的较量中,9支“草根”队伍的加入,为本次比赛增添了亮色。

  “这是给全市篮球业余爱好者的一个福利,即使球技业余,上了年纪,只要他热爱篮球,就有机会上场竞技。”诸暨市篮球协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与上届相同,本次比赛同样会引入高水平的外援参赛,不同的是新增了“草根”组。

  “在诸暨,篮球可谓是一项全民运动,我们希望借联赛这一契机,致力打造一个可供全民参与的平台。”诸暨市体育局负责人斯培育表示,引入外援,是为了打造精品高端赛事,从而继续打响诸暨篮球城市品牌,助推诸暨体育产业的发展。与此同时,也不可忽略本土“球粉”,此次,“草根”组的出现,就是为了给怀揣篮球梦的业余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据悉,本次联赛共有51支队伍近700名运动员参与,共将举行129场比赛,比赛时间将持续至8月20日结束。

标签:草根 诸暨市 一个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