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想坐公交游西湖?有绍兴市民设计了最佳线路规划

发布时间:2018-07-11 10:27:26 来源: 绍兴日报 高晓建

  7月5日,柯桥公交566路向萧山境内延伸至衙前镇政府,标志着柯萧公交互通又向前推进一步。

  伴随着公交移动支付全覆盖、手机实时查询、低票价、老年免费、无线WIFI、高品质空调大巴等便民利好不断推出,公交通行已不是一个城市的福利。在满足公众两地间通勤和生活需要的同时,大家还可以坐着公交游历于绍兴、杭州两座风景如画的历史文化名城之间。

  柯桥区综合交通信息指挥中心工作人员以最直观的图文,为绍兴市民设计了几条绍杭之间相对合理的同台换乘线路。

  其中,绍兴公交5路(钱清——绍兴城南),全程票价2元;柯桥公交566路(夏履——夏履,分东环线和西环线),全程票价1元;柯桥公交562路(钱清——金城),全程票价1元;柯桥公交862路(夏履——赞成香林),全程票价1元;柯桥公交863路(杨汛桥——柯桥客运中心),全程票价1元;柯桥公交866路(杨汛桥——高铁绍兴北站),全程票价2元。

标签:绍兴 公交 桥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