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全球155名小选手在嵊角逐小梅花

发布时间:2018-07-15 08:57:11 来源: 嵊州发布

  7月13日下午,由中国戏剧家协会、嵊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文联戏剧艺术中心、嵊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活动在嵊州市越剧艺术中心拉开帷幕,并上演罗6场精彩对决。

  来自美国、加拿大和国内的浙江、北京、天津、广东等24个省市的155名选手参与小梅花的角逐,参审剧种包含越剧、京剧、黄梅戏等35个剧种和器乐,比赛从7月13日起至15日,将按照地方戏终审三场演出、京昆组终审三场演出方式,通过评委现场打分,来确定各类少儿戏曲小梅花最终花落谁家。

  据悉,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活动在嵊州市已连续举办了三届。活动期间,为让参审选手们更多层面了解越剧发源地的越剧文化,嵊州市还将组织嵊州越剧寻根游,推介嵊州的越剧金名片。

标签:155名 选手 梅花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