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权威发布丨嵊州市拟提拔任用领导干部任前公示

发布时间:2018-07-17 09:49:00 来源: 越乡先锋

  经嵊州市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的1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屠春松,现任嵊州市崇仁镇纪委副书记,拟任嵊州市石璜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男,汉族,1974年4月出生,浙江嵊州人,2000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3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一、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嵊州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二、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三、公示时间从7月17日起到7月23日止。四、联系科室和受理电话嵊州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电话:13325855266。

标签:任前公示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