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部分在浙院士专家来绍疗养 马卫光看望

发布时间:2018-07-31 10:20:14 来源: 绍兴日报

  7月30日,2018年浙江省院士专家疗休养活动在绍兴举行,全省80多位院士、省特级专家来到绍兴,进行为期5天的疗休养活动。在下午的见面会上,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人才办常务副主任温暖,绍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晓光等看望了院士专家一行。

  马卫光代表市委对院士专家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绍兴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绍兴市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他说,当前,我们正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部署,奋力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念好“两业经”、唱好“双城计”、打造“活力城”,努力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殷切希望院士专家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绍兴,为绍兴高质量发展问诊把脉,帮助我们在新一轮发展中取得更大成绩。

  温暖在见面会上说,浙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创新的力量,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优秀人才,更加需要人才的担当与奋斗。希望各位院士专家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个人发展融入国家发展伟业,胸怀祖国、艰苦奋斗、开拓创新、无私奉献,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为浙江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勇立潮头贡献智慧和力量。

标签:院士 专家 马卫光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