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孙哲君:打造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

发布时间:2018-08-08 14:26:4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胡吉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8月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胡吉8月7日下午,嵊州市委书记孙哲君专门到城北工业区(剡湖街道)调研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精准施策,精确发力,加快推进基础设施提升和环境整治工程,把城北打造成为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副市长丁贵参加。

  孙哲君首先来到艇湖安置房建设施工现场,随后来到罗东路,沿途踏看了越盛集团、城溪化工、昂利康制药等几个企业周边的环境,还来到好运来印染等地,详细了解工作推进情况。对于每一处工作所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孙哲君都作了现场研究,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孙哲君在调研中充分肯定了城北工业区今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主要经济指标全线飘红、行业整治稳步推进取得阶段性成效、企业上市取得新进展、城中村改造取得重大突破、干部作风有了新提升、社会总体和谐稳定。他指出,成绩的取得说明事在人为,只要大家坚定信念,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形成工作的好氛围,一定可以推动城北工业区下半年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孙哲君强调,要确立新定位,树立新理念,按照市委全会提出的把城北打造成为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的定位,城北工业区一定要大力推进转型升级,努力在全市工业经济份额中保持第二、增加比例。做到理念再提升,牢固树立追求极致、努力到无能为力、事在人为、求人不如求己的理念;做到标准再提升,不断提升规划的标准、整治的标准、建设的标准、工作的标准;做到质量再提升,制定高质量发展的指标,加快工程的建设进度,加大工作的推进力度,提升干部的担当能力。要突出重点,突破难点,推进园区环境全面整治、大力度整治、高水平整治,推进生命健康产业园建设,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工业有效投入,推进园区基础设施、公共设施完善和提升。要形成共识,造浓高质量发展氛围,进一步加强领导、优化机制、提高效率,提升部门服务意识,在要素保障上给予倾斜,同时要督考推进,帮助城北工业区扫清障碍,把各项工作推进得更好。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