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上虞区社科联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 陶关锋到会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8-08-10 10:30:2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郑志勋 见习记者 王怡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8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郑志勋 见习记者 王怡8月9日上午,绍兴市上虞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及区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着力提升全区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发展水平,为深入推进“创新之区、品质之城”建设、争当区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提供思想理论支持。

  区委书记陶关锋到会讲话。区领导王奇洲、潘立峰、赵畅、郑建庆等出席。

  省社科联副主席邵清,绍兴市社科联副主席周安成到会祝贺。

  陶关锋代表区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向全区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陶关锋在充分肯定社科联五年来的成绩后指出,当前我们正处在伟大变革的新时代,也是社科工作大有作为、大有可为的时代,在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新征程上,区社科联和广大社会科学工作者要围绕中心大局,认真思考和研究“该做什么”“能做什么”“应该做什么”等一系列问题,努力在有为的空间、有为的领域、有为的岗位作出有为的业绩,推动上虞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再上新台阶,为深入推进“创新之区、品质之城”建设、争当区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陶关锋强调,区社科联和广大社科工作者要高举旗帜,把好方向,切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职责和使命,把深入学习研究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聚力聚焦“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这一主题,不断创新方法,有效创设载体,努力形成具有上虞特色的研究成果,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上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水平,聚焦时代考题,扎根上虞,强化前瞻谋划,强化对策研究,强化理论引导,积极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述学立论、建言献策,发挥好“思想库”“智囊团”作用。

  陶关锋勉励区社科联新一届班子发挥好区委、区政府联系全区社科界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联系,集聚人才,强化服务,做出特色,干出亮点,切实增强社科工作的实效。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潘立峰主持。会议听取了区社科联工作报告,审议修订《绍兴市上虞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丁福军为主席的区社科联新一届理事会。

  会议提出,今后工作中,区社科联将着力在组织发展、智库建设、资政服务、社科普及、地域研究等方面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努力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精神动力。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