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60周岁以上老年朋友 这里有一份评估体验等您查收

发布时间:2018-08-14 09:16:2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徐添城 通讯员 蒋洪敏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8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徐添城 通讯员 蒋洪敏家里的老人日常生活能否自理?精神状态是否健康?感知与沟通是否顺畅?绍兴年满60周岁的老年朋友注意了!这里有一份免费评估体验福利等您认领。

  8月17日上午8:30,在绍兴市社会福利院内,一场大型老年人能力评估体验活动即将举行。绍兴市智慧养老服务评估中心将送出50个免费体验名额,前30名将获得中心送出的“孝心礼包”,前17名还将享受中心免费营养餐。

  浙江新闻+:

  绍兴市智慧养老服务评估中心是绍兴市首家致力于为广大老年朋友提供专业化、科学化、标准化能力评估服务的公益机构,拥有一支持证且具备丰富实践经验的评估员队伍,开展老年人能力评估,以及相关的政策调研、课题研究、活动策划、宣传普及、成果推介转化等业务,为老年人真正需求与合理配置养老服务资源提供依据,旨在推进绍兴市养老服务业的健康发展。

标签:60周岁 评估 体验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