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绍兴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 马卫光盛阅春作出批示

发布时间:2018-08-17 09:25:3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孙良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8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孙良今年第18号台风“温比亚”目前正朝着我省中北部沿海奔来,按照《绍兴市防汛防台抗旱应急预案》,8月15日上午8:00,绍兴市防指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

  绍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次台风防御工作。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分别作出指示,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戒备,发扬连续作战作风,全面落实防台责任,全力打好“温比亚”防御战。

  8月16日上午11:00,第18号台风"温比亚"(热带风暴级)位于距离绍兴偏东方向370公里的海面上,近中心最大风力23米/秒(9级)。预计"温比亚"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可能于16日夜里至17日早晨在浙江象山到上海之间的一带沿海登陆。

  受其影响,16日绍兴阴有阵雨或雷雨,夜里到明天阴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并伴有7到8级阵风。

标签:防台风 应急响应 批示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