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游客注意!“温比亚”将至 绍兴这些景点已关闭

发布时间:2018-08-17 09:30:2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徐添城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8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徐添城记者从绍兴市旅游委员会了解到,为做好今年第18号台风“温比亚”防御准备工作,目前,绍兴市旅委已下发关于做好第18号台风防御工作通知,根据四级响应要求,做好应急值守。

  通知要求台风登陆地带沿海和海岛旅游的游客和团队紧急撤离到内地避险,今明两天游客和团队不去台风登陆地点沿海和岛屿;要求各旅游景区、民宿等单位严防山体滑坡、泥石流及山塘水库塌垮,认真做好防范工作;要求各饭店做好高空设施、临时设施防风措施落实工作,提前做好防御准备。

  此外,截至8月16日下午17时,镜湖水上乐园、嵊州市百丈飞瀑景区和艇湖城市公园、上虞区海上花田景区已关闭,诸暨五泄景区17日起停航关闭。

标签:温比亚 绍兴 景点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