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我在绍兴遇见你 单身青年交友派对甜蜜启动

发布时间:2018-08-17 16:13:1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顾蓉佳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8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顾蓉佳8月16日,由共青团绍兴市委举行的“亲青恋·爱の计划我在绍兴遇见你”单身青年交友派对在中纺CBD国际时尚中心举行。此次交友派对共分四个部分,分别是绍兴市“亲青恋”婚恋服务联盟发布会、“三分钟遇见你”相亲会、单身课堂和EX-email前任邮箱。

  活动前期,团市委摸排了珠宝、酒店等婚恋合作商户,精心挑选了五家优质合作商家,成立了“亲青恋”婚恋服务联盟,为通过亲青恋认识的情侣提供更多优惠政策。邀请婚恋专家为单身青年讲解恋爱中的小技巧,让青年收获满满干货,在交友过程更顺利。90后公益小红娘陈玉婷主持了“三分钟遇见你”相亲会,还邀请了2对通过“亲青恋”活动相识相恋的情侣到场进行分享恋爱经历。活动现场还为有故事的青年朋友专门设置了EX-email前任邮箱,跟过去好好告别,才能开始新恋情。

  主办方不仅为参与活动的单身青年准备了伴手礼,还为现场牵手成功的情侣准备了丰厚的大礼包。据统计,本次单身课堂、相亲会共有120余人参与。

标签:单身 交友 团市委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