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杭绍台高速尹大线(大越路)将建高架桥 请注意绕行

发布时间:2018-08-17 16:18:21 来源: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王佳

图文无关。图片来源于视觉中国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8月17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王佳8月17日上午,记者从杭绍台高速尹大线(大越路)共建段交通管制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尹大线(大越路)将要大变样,杭绍台高速公路第1标段与尹大线(大越路)(柯袍线至洋江西路)路段共线,共线段杭绍台高速公路将采用高架桥形式。

  据了解,杭绍台高速公路是浙江省“十二五”规划中最大的单体投资项目,也是绍兴有史以来的最大的基础设施项目,属省级重点工程,列入国家战备公路。全线共分十个土建合同段,其中的第一合同段全长13.086公里,全部为高桥架形式,属典型的穿镇高速高架桥形式。

  建成后的尹大线会变什么样?据了解,尹大线在《绍兴镜湖新区道路交通规划修编(2013-2030)》规划图中更名为大越路,建成后的路面宽度60m,其中12m的中央绿化带布置为杭绍台高速的高架桥,现有的双向四车道拼宽成双向六车道,增设左右各6m的非机动车道+3米的人行道,杭绍台高速也将在兴越路设置镜湖互通。建成后地面道路将是绍兴南北向的又一主通道,镜湖互通也是齐贤、灵芝、东浦、绍兴火车北站等人群的最便捷的高速公路出入口,此段形成地面、高速的综合立体交通格局。

  尹大线(大越路)的施工时间为2018年8月25日至2020年7月31日。第一阶段8月20日起封闭尹大线现有双向四道进行高速公司桩基的全面施工,并同步进行原有地面道路的拼宽;第二阶段进行预计至2019年3月进行节点段的架设,采取从老钱陶、耶溪路两个点四个方向八台架桥机的方式开始架梁,全面形成桩基、墩身、架梁的流水作业;第三个阶段至2020年3月至2020年7月,进行路面即附属工程的施工。

  因施工需要,自2018年8月25日起至2020年7月31日,尹大线(大越路)洋江西路北侧至尹大线(大越路)嘉会大桥南侧路段将进行封道施工,108路、118路、301路、307路、310路、815路、831路、832路、846路、专1010路等10条线路的公交车需要绕行,具体方案如下:

绕行方案

  108路

  1、绕道走向:由耶溪路直行进入环西路—洋江西路—S308—凤林西路—越西路按原线路运营,其余保持不变。

  2、新增停靠站点:徐锡麟故居、东浦汽车站、江南明珠园、东浦派出所、锡麟中学

  3、不再停靠站点:勤业镜悦府、中国机电城、王城寺、东浦综合市场、袁川路口、天波物流

  118路

  1、绕道走向:由绍齐公路嘉会大桥处左转进入柯袍线—站前大道—群贤中路—S308—洋江西路—绍齐公路按原线路运营,其余保持不变。

  2、新增停靠站点:东浦派出所、锡麟中学、群贤路口、高教园区南、高教园区、合兴村(屠家沿)、裕民路口、大庆寺、立岱村(成家坂)

  3、不再停靠站点:江南明珠园、东浦汽车站、徐锡麟故居、杨川、越秀镜湖校区(西)、废丝市场、利华、大庆寺、双桥(茂龙羽绒)、越剑集团、嘉会小学路口、钢材市场

  301路

  1、绕道走向:青甸湖小区始发站—胜利西路—绍齐公路—洋江西路—环西路—体育场路—锡麟路—洋江西路—绿云路—群贤路—站前大道—兴越路—绿云路—裕民路—湖口村。

  2、新增停靠站点:江南明珠园、锡麟中学、洋江路口、群贤路口、高教园区南、高教园区、合心村(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镜湖校区)。

  3、不再停靠站点:东浦派出所、袁川路口、杨川、越秀镜湖校区(西)、废丝市场、强头安置小区。

  307路

  1、绕道走向:邵家岸村委—胜利西路—绍齐公路—洋江西路—锡麟广场。

  2、新增停靠站点:东浦派出所、锡麟广场。

  3、不再停靠站点:东浦综合市场。

  815路

  1、绕道走向:由安昌公交站—安华北路—曙光路—环镇南路—绍齐公路(嘉会大桥左转)—柯袍线—绍兴北站。

  2、不再停靠站点:钢材市场、嘉会小学路口、越剑集团、大庆寺、大庆寺村、立岱村(成家坂)

  831路

  1、绕道走向:由云集路左转进入镜水路—群贤路—站前大道—柯袍线—左转上嘉会大桥—绍齐公路按原线路运营,其余保持不变。

  2、新增停靠站点:镜水路云集路口、镜水路群贤路口、镜水路青峰路口、耶溪路口、中梅大溇、镜水路口、金川路口、越秀镜湖校区、高教园区、合兴村(屠家沿)、裕民路口、大庆寺、立岱村(成家坂)

  3、不再停靠站点:凤林路金川路口、蓑衣桥、沈家岸头、王城寺、江南明珠园、东浦汽车站、徐锡麟故居、杨川、越秀镜湖校区(西)、废丝市场、利华、大庆寺、双桥(茂龙羽绒)、越剑集团、嘉会小学路口、钢材市场

  832路

  1、绕道走向:由钱陶公路—镜水路—怡华北路—绍齐公路按原线路运营,其余保持不变。

  2、新增停靠站点:龙景嘉苑、溜头、兴浦村(镜水路上)

  3、不再站点:高泽村、勤俭村、越剑集团、嘉会小学路口、钢材市场、兴浦村(绍齐公路上)

  846路

  1、绕道走向:由绍齐公路(嘉会大桥左转)—柯袍线—绍兴北站,其余保持不变。

  2、不再停靠站点:立岱村(成家坂)、大庆寺村、大庆寺、越剑集团、嘉会小学路口、钢材市场

  专1010路

  1、绕道走向:由耶溪路直行进入环西路—洋江西路—S308—凤林西路按原线路运营,其余保持不变。

  2、新增停靠站点:徐锡麟故居、东浦汽车站、江南明珠园、东浦派出所、锡麟中学

  3、不再停靠站点:勤业镜悦府、中国机电城、王城寺、东浦综合市场、袁川路口、天波物流

标签:杭绍台高速 高架桥 绕行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