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聚爱“七夕”,爱要大胆献出来!

发布时间:2018-08-18 10:11: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8月1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丹婷不是在最甜蜜的七夕遇见了你们,而是有你们在,我们才有了最甜蜜的七夕。

  8月17日,由绍兴市献血管理办公室、绍兴市中心血站主办,绍兴市无偿献血志愿者分会协办,爱心单位明牌珠宝倾情支持的“红色脉动爱汇七夕”主题献血活动,在绍兴市各固定献血点拉开帷幕。不少夫妻、情侣纷纷为爱举手,用热血诠释爱的意义。

  菱朝博爱献血屋

  一到献血屋,陈新江老师的目光就一直在献血屋内逡巡着,直到看见他的妻子——“资深血站人”王琴。作为家属,陈老师深知“献血无损健康”的道理,所以只要身体允许,陈老师年年都会来献血。

  水袁琴和马金洲这对夫妻情定大学,恋爱期间两人就相约献血,今天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夫妻俩再一次携手走进献血屋,用热血见证彼此的真情。

  柯桥爱心献血屋

  今天一早,在柯桥献血屋,来了一家三口人,程华伟和老婆魏宏带着五岁的女儿。夫妻俩都是河南人,他们在柯桥已经生活了13年,经营面料生意,趁着生意比较空闲的时候,一起来献血,女儿则在一旁见证了全过程。程华伟说:“和爱人一起献血,这个七夕节过得别有一番意义。”

  绍兴市中心血站

  “资深献血者”周建国、高红是一对70后夫妻。他们非常重视对孩子爱心的培养和教育,经常带上孩子来到献血现场,感受氛围。通过这样的方式,孩子不仅接受了无偿献血的理念,更在心底埋下了一颗爱的种子。

  夜未央,爱无界……往后的日子,献血是你,健康是你,快乐是你。有你们在的每一天都是七夕。

标签:绍兴 献血 七夕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