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沈志江:以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创新发展“枫桥经验”

发布时间:2018-08-22 14:40:2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8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俞立权 赵炜)8月20日上午,柯桥区委书记沈志江在兰亭街道蹲点调研“枫桥经验”创新发展工作时强调,要严格按照省委、市委有关决策部署,以纪念“枫桥经验”55周年为契机,不断把“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引向深入,总结经验、补齐短板,推动新时代“枫桥经验”在柯桥实现创新发展,为打造“绍兴大城市建设的排头兵,接轨沪杭都市圈的桥头堡”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

  柯桥区领导金水法、杨伟卿、钱勇军参加。

  沈志江在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指出,今年是毛泽东同志批示学习推广“枫桥经验”55周年,也是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坚持发展“枫桥经验”15周年。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深入一线、主动作为,准确把握新时代“枫桥经验”新内涵,不断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实践创新,努力打造基层治理“柯桥样板”。

  沈志江强调,要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围绕目标、突出重点,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抓好现场参观培育点和沿线环境整治各项工作,真正把好事办好,全面展示柯桥一流水平。要统筹兼顾、科学谋划,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倾听群众合理合法诉求,认真制定和优化各类方案,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倒排进度、加快推进,充分发挥“基层治理四平台”作用,进一步细化工作清单、明确任务分工、强化责任落实,综合施策、精准发力,强化举措、合力攻坚,为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和谐、安全、有序的环境。

  柯桥区委办、公安分局、法院、检察院分管负责人,政法委副书记,司法局、税务局、建设局、建设集团主要负责人,兰亭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并作汇报交流。

标签: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