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诸暨市人民医院成功举办首届暨阳心血管病论坛

发布时间:2018-09-05 14:28: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叶黎

  

   近日,诸暨市人民医院在同方豪生大酒店举办了首届暨阳心血管病论坛,论坛主题旨在促进诸暨本地心血管病诊治水平的发展和提高,拓展人民医院心血管专科在诸暨良好影响力。诸暨市卫计委副局长何翼浩、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傅野群出席了本次活动,论坛由诸暨市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二病区主任钱彩珍发起并组织。全市各级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共220人参与学习。

  本次学术活动邀请了浙江省医学会心血管病学主任委员王建安教授、候任主任傅国胜教授、起搏器和电生理主任委员郑良荣教授、绍兴市医学会心血管病分会主任委员郭航远教授等进行现场讲座,活动分为最新指南速递、冠心病救治、慢病管理、起搏与电生理四大板块,内容丰富新颖,最新学术前沿,贴近临床。通过疑难病例讨论、专家教授现场点评答疑等环节,使大家的交流更加充分、具体。会场座无虚席。

  市人民医院对接邵逸夫医院,建立心血管内科名医工作室,以傅国胜专家团队为主的定期派遣专家到院坐诊。同时医院成立了胸痛中心,整合医院资源,由各部门紧密配合,在最快的时间里正确判断病情,给予患者最佳的治疗措施。如何进一步提高急性胸痛患者的规范化救治、挽救患者生命、提高生活质量,是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研究的重点和奋斗的目标。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既分享了最新的临床研究成果,又针对临床遇到的疑点难点进行了精彩的研讨,对基层医务人员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将进一步推动医院与基层医疗机构的上下联动,推动医疗服务质量的提升。

标签:心血管病 论坛 编辑: 陶东烨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