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李宁督查时强调:坚定发展信心 加速产业崛起

发布时间:2018-09-12 11:08:58 来源: 浙江在线

  9月6日下午,新昌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宁赴高新园区督查产业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强化责任担当,创新服务举措,有效助推园区产业项目发展崛起,形成支撑园区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李宁一行首先来到日发航空产业园项目现场。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30亿元,内设研发中心、全自动数控装备车间、机械加工车间。目前,航空发动机零件、复合材料这两条生产线已经投产。李宁在详细了解设备运行、产销情况后,勉励企业要注重做大做强,进一步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德力石化项目也正式投产,车间内呈现出一派繁忙且有序的景象。李宁来到各个生产车间参观,当了解到企业订单充足、发展良好时,李宁十分高兴,要求企业再接再厉,力争实现产值翻番。

  随后,李宁一行还来到中柴机器项目、中财管道项目、恒鹰动力项目督查,详细询问项目进展情况。据介绍,目前三个项目进展均较为顺利,其中,中柴机器项目、恒鹰动力项目部分厂房已实现投产,中财管道项目的钢结构厂房也已拔地而起。李宁在踏看项目现场、询问相关情况后强调,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把握转型机遇,积极向人才要红利,向创新要效益,加速产业崛起,强化竞争能力;高新园区要积极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多到一线走访,多向企业问需,及时帮助解决企业及产业项目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区域经济实现更稳健持续的发展。

标签:李宁 产业发展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