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高颜值“天团”齐聚柯桥 时尚周启幕

发布时间:2018-09-18 09:10:43 来源: 柯桥发布

  9月18日,为期4天的2018柯桥时尚周(秋季)在柯桥启幕。本届柯桥时尚周由“一展四赛十场秀”和“走进米兰”活动构成,将集纳来自全国乃至全球的时尚创意与柯桥设计、柯桥制造、柯桥品牌完美合璧的多股时尚力量,共同开启一场以时尚创意面料为核心的风尚之旅。

  时尚周期间,大牌设计师,国际超模齐聚柯桥,高颜值“天团”刷出时尚新高度。

  在本届柯桥时尚周期间,新建设的“东方米兰”国际时尚发布中心场馆将首次落成投用,并作为主秀场。“东方米兰”国际时尚发布中心坐落于柯桥中纺CBD,以时尚发布为场馆功能核心,由意大利米兰华夏集团负责运营,致力于引进国际优秀设计力量融合国际时尚元素,打造以时尚发布、论坛、发布会、各类赛事、明星见面会等于一体的常态时尚活动发布中心。

  本届柯桥时尚周现场,启幕大秀由著名高定服装设计师王培沂主导,他将利用柯桥本土面料带来“19/20秋冬中国女装面料流行趋势发布秀”。

王培沂--中国高级定制时装第一人

  福布斯全球时尚界25华人之一,凭借出色的设计理念,精湛的工艺,他被媒体称为“中国高级定制时装第一人”。王培沂设计风格崇尚浪漫兼具唯美特点,配以钉珠、刺绣等精细手工,凸显女性高贵大方的优雅气质,营造飘逸华丽的性感,每一件产品都具有艺术品的风韵和品质。

  本届柯桥时尚周期间的几大时尚秀演活动均由著名时尚编导王哲操刀,国际超模、一线名模云集,超强阵容联袂演绎柯桥时尚大秀。

王哲

  曾导演过中国超级模特大赛、中国模特之星大赛、中国职业模特大赛三个“国”字头大赛,从2003年入行至今,已导演时尚发布会1000余场,还曾荣获北京时装周颁布的”最佳编导奖“,同时也是2018柯桥时尚周(春季)的编导。

  超模阵容

曾玲玲

  2013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全国十佳模特

  2016年中国时尚大奖年度最佳职业时装模特

关茈文&关茈匀

  2017第十七届中国职业模特大赛季军

窦丹阳

  2017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冠军

胡楠

  第17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冠军

  2017乔治·阿玛尼走秀模特

吴皖凌

  第13届中国职业模特大赛亚军

张龄月

  第8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冠军

标签:柯桥 时尚周 高颜值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