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拖欠63名员工近70万工资 嵊州老板夫妇被缉拿归案

发布时间:2018-09-19 10:16:5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黄芳 记者 孙良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9月1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黄芳 记者 孙良)2017年,拖欠员工60多万元工资的商某和张某,因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被嵊州市公安局列为网上逃犯。

  日前,办案民警远赴深圳市龙岗区将两人抓获归案。

  现年57岁的法人代表商某和45岁的管理者张某是夫妻,两人都是嵊州人,以前在城区办了一家制衣厂,但由于经营不善,导致亏损。

  去年4月,手下工人纷纷要求两人支付工资,商某一再推托,其中最多的一位工人被欠薪6万多。事后,当地相关部门获悉调查后介入,要求两人尽快筹措资金以支付工人工资。

  但两人置若罔闻,玩了个“人间蒸发”,潜逃他乡。嵊州市公安局接到报案后展开调查,同年6月,两人因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被列为网上逃犯。

  今年9月,两人潜逃至深圳市龙岗区一租房内,办案民警获悉线索,便立即前往展开追捕,并于11日将两人抓获。原来,夫妻两人逃到深圳后就租了个房子,靠打工养活自己。

  归案后,商某和张某如实供述了其犯罪事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标签:嵊州 缉拿 拖欠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