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印度友人捋袖献血 用热血诠释爱的意义

发布时间:2018-09-19 10:27:4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丹婷 记者 金汉青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9月1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丹婷 记者 金汉青)9月16日,柯桥印度社区联合绍兴市中心血站、绍兴市无偿献血志愿者分会组织开展了第6次“爱心无国界热血续生命”主题献血活动。当天,前来献血的印度商人络绎不绝。

  因为机采血小板的间隔期短、采供血矛盾突出,而成为一名固定捐献者的Neeraj Punhani,在活动现场承担起了志愿者的角色,他穿梭在献血者间,用照片记录献血时刻的同时,还不时关切他们献血后的情况。“中国是给予我们一切(爱、尊重、关怀、安全、商业平台、友好社会)的土地,就让我们为我们所生活的社会做点什么,献血不会减少我们身上的任何东西,却可以把生命礼物送给许多人。 ”作为活动的组织者,Neeraj说。

  去年本想来献血的Aidasani Sunil Jaikishan,由于感冒无法献血。但今年,他便格外注意,除了避免感冒之外,这些天他不抽烟、不喝酒,只为了献出一份合格的血液。

  有的印度友人选择了带着孩子来献血,通过这样的方式,让孩子可以近距离接触献血,吸收更多的正能量。还有一些人选择了与另一半一同走进献血屋,用热血诠释爱的意义,见证彼此的真情。据悉,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共计95人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达35700毫升。

标签:印度友人 献血 爱心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