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邵全卯:发挥新优势 担当新使命

发布时间:2018-09-19 10:40: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胡秋萍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9月1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胡秋萍)9月14日下午,民建新昌县基层委员会全体会员欢聚一堂,共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和新昌民建成立30周年。新昌县委书记邵全卯,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邵永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王敏慧等出席活动。县政协副主席、民建新昌基层委员会主委徐剑平主持纪念活动。副县长、民建新昌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杨哲文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邵全卯代表中共新昌县委向中国民主建国会新昌县基层委员会成立3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他回顾了新昌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与成就,并对新昌民建所作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接下去的几年,新昌面临产业大升级、区位大改善、空间大拓展、形象大变化、生态大提升的机遇,是十分宝贵的一段发展期,也为民建会员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舞台,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他希望新昌民建会员立足新时代,增强政治意识、合作意识,与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步调一致、同频共振,当好县委的“挚友”和“诤友”;发挥新优势,多谋发展之策,多建睿智之言,对各方面重点工作勇于“挑刺”、大胆监督,发挥好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优势,开展社会救助、扶贫帮困等活动,彰显新作为;担当新使命,在组织建设、能力建设、制度建设上更进一步,展现新昌民建新形象,在中共新昌县委的正确领导下,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为“美丽新昌”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县委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建履职尽责,为民建开展工作创造更好条件。

  在随后的文艺汇演中,新昌民建人结合新昌发展实际,自编自导自演,运用诗歌朗诵、京剧调腔、情景剧、小品综艺、歌曲联唱合唱独唱等各种表演形式,给大家献上了一场高水平的视听盛宴。尤其是情景剧《鼓山公园开园记》,通过喜剧的表演形式,再现了拆迁户与工作人员之间的种种故事,令人感动。

  据了解,从1988年11月召开民建新昌县支部成立大会以来,至今已有30周年,从创会时的7名会员到如今的143名会员,30年间,民建会员携手走来,两次荣获民建全国先进集体,多次荣获民建浙江省先进集体,多名会员荣获民建全国优秀会员,一大批会员走上副局级以上领导岗位,一大批会员成为各自领域的专家、学者,一大批企业为新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也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关怀,感受到了民建大家庭的和谐。今后,民建新昌县基层委员会将继续在中共新昌县委的领导下砥砺前行,为新昌的经济发展,社会和谐贡献一分力量。

标签:邵全卯 新优势 新使命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