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兴业银行绍兴分行加强客户基础建设 提升客户服务能力

发布时间:2018-09-20 16:17:3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凌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9月2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徐凌)客户是业务发展的基础和来源。近年来,兴业银行绍兴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紧紧围绕客户基础建设,提升客户服务能力。

  一是走出去、请进来,以常态化营销服务活动积累客户。做到每天外出营销标准化,逢年过节活动常态化,不断推出理财沙龙、烘培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加强与我行客户的互动,累计开展各类活动50余场。今年与绍兴市电视台合作开展文明进社区活动7场,开展产品服务宣传,进一步扩大了兴业知名度。二是重宣传、强合作,不断推出优势产品吸引客户。紧跟总分行的业务发展及考核导向,以保险业务为突破口,加大代理类产品销售,进一步拓展客户。2018年1-8月,合计销售保险723.71万元。通过保险、基金、信托等多种产品的销售,既锻炼了零售营销团队的资产配置能力,也提高了客户的粘度。三是稳根基、注长远,积极拓展“兴收藏”基础客户。截止8月末,累计拓展“兴收藏”新客户2062户,其中今年新增“兴收藏”新客户1191户,有效带动核心客户快速增长。四是细梳理、勤维护,努力提升私行客户。新年伊始,对黑金及以上客户进行全面梳理,由对应零售营销人员进行全面维护,要求每月至少联系一次客户,维护感情、交流产品,并由零售负责人进行统筹双重维护。截止8月末,今年已累计销售信托产品1.25亿元;拓展私行客户58户,比年初增加9户。

标签:兴业银行 绍兴分行 服务能力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