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上虞举行各界人士中秋茶话会 张壮雄致辞

发布时间:2018-09-20 16:54:2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张诚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9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诚)金秋时节,丹桂飘香。9月18日上午,上虞区举行各界人士中秋茶话会,大家欢聚一堂,喜迎佳节,畅叙情谊,共话发展。

  区领导张壮雄、陈坚、顾世明、王奇洲、张朋越、方静、章颖芳、郑建庆、吴建平、徐光华、蒲伟明等出席茶话会。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壮雄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参加茶话会的各位来宾和各界朋友,向所有关心支持上虞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张壮雄在致辞中说,今年以来,上虞围绕“创新之区、品质之城”建设,主动融入杭州湾大湾区,规划杭甬智慧高速连接线、启动杭绍台高铁拆迁等一系列重大交通工程,做优做强以“三园一镇”为核心的“一江两岸”科创大走廊,出台了全省力度最大的人才引进政策,全力构建杭州湾高能级智造平台和创新高地,各类创新资源、重大项目、人才集聚发展,城市的核心竞争力得到不断提升。在各界人士的努力和支持下,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呈现总体平稳、稳中向好态势,上半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42.29亿元,同比增长6.8%;财政总收入80.86亿元、增长22.5%。

  张壮雄说,上虞从龙山时代、曹娥江时代走来,站在湾区时代的重要路口,主动创设更好的情境,建设品质城市,承载大湾区时代的新格局,是历史赋予我们的责任,需要全区人民齐心协力和共同奋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是推进发展的重要力量,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区人大、区政协以及统战组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为我区各项事业发展广泛凝聚智慧、凝聚共识、凝聚力量。希望全区各界人士能够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主动为引进资金、项目、人才牵线搭桥,为城市建设出谋划策,更好地壮大经济实力、扮靓城市形象、增强民生福祉,持续助力上虞高起点发展,为实现更加美好明天共同奋斗。

  茶话会由区政协主席顾世明主持。各界人士代表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畅谈了各自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抒发了对上虞发展的自豪之情。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心大局上来,履职尽责勇担当,同心同德,砥砺前行。

  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区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区级有关部门、团体负责人,有关企业负责人,在虞的“三胞”及其眷属代表,部分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和其他有关方面人士参加茶话会。

标签:上虞 中秋 张壮雄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