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徐建役强调: 打造县级行政服务中心样板

发布时间:2018-09-26 16:21:5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闾高桥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9月2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闾高桥9月25日下午,嵊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建役就新行政服务中心建设工作进行专题督查。他强调,要以行政服务中心搬迁为契机,按照“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打造县级行政服务中心的样板和示范。市领导董友庆、郑浩参加督查。

  徐建役首先走访新行政服务中心建设现场,随后又召开座谈会听取建设情况。据介绍,市行政服务中心空间布局小、窗口业务量大,与群众、企业办事需求差距较大,因此,嵊州市启动了新行政服务中心的建设。新行政服务中心位于国际会展中心,目前项目建设进展较为顺利,国庆期间将开展搬迁工作。

  徐建役指出,行政服务中心的搬迁是我市企业和群众关心的大事,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配合,确保安全如期搬迁。就具体工作,徐建役强调,要将“最多跑一次”理念贯穿在新中心建设全过程中,根据办事流程,合理规划布局,要设置清晰易懂的指示牌和引导图,并深化“一窗通办”服务,方便群众办事;要深入体现信息化建设,推进“自助办理”“网上办理”,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效率和水平;要建立代办员制度,落实临聘人员,并通过定期考试和培训方式,不断提升业务人员素质和能力;要加强组织协调,做好搬迁前期工作,确保环境安全、设施安全和消防安全,做好宣传及后勤保障工作,并开展模拟演练,确保如期完成搬迁及新中心的顺利运行。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