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上虞青年干部有了政治体检 助力政治素养提升

发布时间:2018-09-27 14:36:3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银燕 通讯员 王晓江 任洪杰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9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银燕 通讯员 王晓江 任洪杰)“今天,我对自己做了一次全面的党性分析和政治体检,对照新的党章党规和基层工作要求,自身仍然存在不少短板问题,如干事激情有所减退等。”近日,上虞区举办了年轻领导干部政治素养与作风建设专修班,在政治体检和党性分析会上,上虞区某乡镇年轻干部对自己进行了体检。

  组织年轻干部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和信念过硬等五硬要求,上虞区分批召开年轻领导干部专题党性分析会,开展自我剖析和互相指点,区委组织部分管部长现场逐一点评,帮助找准努力方向。以党性剖析找准方向,是上虞区打好年轻领导干部政治素养提升“组合拳”中的一方面内容。

  据了解,今年以来,上虞区着眼强化年轻领导干部政治训练和作风养成,以35周岁以下的区管领导为重点,专题实施年轻领导干部政治素养提升行动,通过集中培训、党性分析、专题测试等,提升年轻领导干部的道德修养、品行修为和党纪法规意识,助力成长成才。

  上虞区举办年轻领导干部政治素养与作风建设专修班,对全区51名35周岁以下的区管领导干部进行集中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现场教学、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重点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等知识。且实施学风纪实制度,对参训干部请销假、治学态度等情况进行全程纪实考核,确保培训实效。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