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兴业银行绍兴越城小微企业专营支行正式开业

发布时间:2018-09-29 16:45:00 来源:

  随着经济转型升级的不断深入,越来越多的金融机构“俯下身、沉下心”,立足本地特色,积极支持小微企业,有力促进实体经济发展。2018年9月28日,兴业银行浙江省系统内首家小微企业专营支行——兴业银行绍兴越城小微企业专营支行正式开业,致力于为绍兴地区的小微企业提供更加专业、特色、全面的金融服务。

  开业仪式上,越城小微企业专营支行分别与4位小微企业经营客户代表和VIP客户代表现场签署了业务合作协议书。“我们将通过创新贷款产品,加快审批流程,优化特色产品,提升服务品质,进一步加强对小微企业发展的支持。”兴业银行绍兴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丽君表示。

  设立越城小微企业专营支行,是兴业银行绍兴分行贯彻落实政府和监管部门政策,切实履行商业银行普惠金融社会责任,深化小微金融服务的重要举措。该支行今后将以辖内小微企业和个体商户为重点服务对象,增加差异化、特色化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同时更好地满足周边居民的金融消费需求。

  兴新之火,业已点亮。越城小微企业专营支行的开业标志着绍兴分行网点拓展迈出了重要一步。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孕育着新的生命、新的希望!兴业银行绍兴越城小微企业专营支行将秉承“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经营理念,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完善服务功能,努力为广大小微企业、社区居民、农村农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满意的金融服务。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