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为国球喝彩 新昌中小学生比拼乒乓球

发布时间:2018-10-20 08:11:3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0月2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益东)横推、反拉、抽杀、削球……10月19日下午,历时三天的2018年新昌县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在新昌县体育中心圆满落幕,共有来自全县各中小学校的30支队伍、18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乒乓健儿们赛场上你来我往,奋勇拼搏,十八般球艺展现的淋漓尽致。上下旋球、旋转球、弧圈球等技术在选手的手中灵活施展,而发球抢攻、正手对攻、底线对拉等一个个回合的精彩厮杀,不时点燃着观众的激情,精彩的对决赢得围观同学和家长的阵阵喝彩。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城关中学、沃西中学分别夺得初中组男子、女子组团体冠军;实验小学、小将镇小夺得小学男子、女子组团体冠军。单打比赛中,来自城关中学的毛添翼、沃西中学的王煜煜分别夺得初中男子、女子组冠军;来自城西小学的潘培尔、小将镇小吕钰雯夺得小学男子女子单打冠军。

  此次乒乓球比赛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为爱好乒乓球的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增进了学生间友谊和技术交流,展现了其昂扬向上的风采;同时,进一步强化了新昌县体育文化建设,有力促进阳光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打造特色品牌,彰显体育魅力。

标签:乒乓球 编辑: 阮帅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