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省考核组来新昌验收“基本无违建县”创建 黄旭荣陪同

发布时间:2018-11-07 16:09:2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吕建刚

  浙江在线11月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吕建刚)11月5日至6日,由省自然资源厅副巡视员潘俊国率领的省考核验收组来新昌,通过听取汇报、资料审核、随机抽查、实地核查、综合评审等方式,实地考核验收“基本无违建县”创建工作。新昌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旭荣,副县长方维炯参加情况汇报会或陪同考核验收。

  省考核验收组认为,新昌县在“基本无违建县”创建工作中,切实强化组织领导,营造了众志成城抓创建的浓厚氛围。同时,找准工作结合点,紧密结合小城镇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等各类载体,进一步提升了创建实效,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从中涌现出的不少特色亮点和成功做法值得充分肯定。省考核验收组要求新昌县高度重视“无违建县”创建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将创建工作作为“三改一拆”向纵深推进的重大举措来抓,真正与乡村振兴、全域整治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通过高标准推进,实打实创建,努力为人民创造优良环境,创造美好生活。省考核验收组还就如何正确对待考核验收、严格遵守纪律规定等提出明确要求。

  黄旭荣代表县委县政府向省考核验收组汇报了新昌县“基本无违建县”创建工作情况,她表示,“无违建”创建工作任重道远,我县将以这次“基本无违建县”创建验收为契机,根据这次验收组反馈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落实,继续紧盯创建目标,一年接着一年干,围绕工作重点,通过抓创建、拆违建、重长效、强利用,不断补齐工作短板,深入推进“无违建”创建工作。

  据悉,在新考核验收期间,省考核验收组分3个小组,分赴随机抽查的新昌县6个乡镇(街道)以及部分村进行现场检查指导工作。此次考核验收不当场反馈检查意见,待现场检查工作全部完成后,由省相关部门再向新昌县进行书面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