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绍兴市政府召开第三十八次常务会议 盛阅春主持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09 10:09:44 来源: 绍兴日报 裴金红

  11月8日上午,绍兴市政府召开第三十八次常务会议,研究绍兴文创大走廊三年行动计划。市长盛阅春主持会议,副市长及市政府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实施绍兴文创大走廊三年行动计划是绍兴市抢抓全省“四大”建设和杭绍甬同城化一体化发展历史机遇,推动绍兴文商旅融合、产业转型、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会议强调,要以三年行动计划为主抓手,强化统筹协调,积极实施平台建设优化、产业发展领先、要素集聚激活、配套工程提升等“四大行动”,加快形成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社会参与的文创产业发展格局,有力促进资源优势向产业优势转化。要细化实施方案,将文创大走廊三年行动计划列入各级各部门重要议事日程,按照清单管理要求,推动文创产业的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建设项目和主要措施落到实处。要营造建设氛围,加大宣传推介力度,不断增强绍兴文创大走廊的影响力、美誉度,助力绍兴加快经济转型升级、进一步凸现在新时代大湾区的城市地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