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赵如浪强调:紧盯目标压实责任 全力以赴狠抓进度

发布时间:2018-11-13 14:53:0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冯娣

  浙江在线11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冯娣)11月12日上午,柯桥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如浪在督查有关重点工作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落实责任,紧盯目标,倒排时序,铆足干劲,全力以赴把重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柯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诸剑明一同参加。

  赵如浪一行首先来到柯桥街道便民放心早餐龙腾餐饮蓝堡公寓店进行踏看,现场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功能分区、整体布局等已见雏形。赵如浪认真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后指出,放心早餐事关“舌尖上的安全”,有关单位要抢抓时间,加快进度,力求早日建成投用。

  在柯桥街道后梅示范型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现场,赵如浪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并针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协调,要求有关单位统筹安排,安全施工,确保工程质量。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座谈会上,赵如浪听取了各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并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重点工作是区域发展的主抓手,项目建设已经到了既要抓当前、保今年,又要思未来、谋明年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紧盯年度计划任务,加大督查力度,倒排时间,抓好落实。他要求,要压实责任,加强协调,把狠抓重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职责,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有序推进;要关注民生,立足长远,结合实际创新工作方法,打造群众所需的民心工程;要谋划明年,科学规划,强化统筹,充分考虑发展需要,以项目建设新成效带动发展再上新台阶。

  柯桥区府办主要及分管负责人,区商务局、民政局、发改局、环保分局、建设局、残联主要负责人参加督查。

标签:赵如浪 目标 责任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