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马卫光强调: 以“越马”为平台全方位展示绍兴形象

发布时间:2018-11-15 13:42:28 来源: 绍兴日报

  11月14日下午,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检查2018绍兴国际马拉松赛线路及环境整治工作。他强调,“越马”是展示绍兴形象、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的重要平台,各级各部门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赛道周边绿化美化和环境综合整治,以干净整洁、生态优美的环境迎接“越马”,努力打造最佳赛事环境和最美城市形象。市领导丁如兴、陆维、顾涛参加。

  马卫光沿着“越马”线路,重点对奥体中心、迪荡湖、鲁迅故里、陆游故里等重要节点及周边环境整治情况进行实地踏看,并对沿线环境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督办。奥体中心是“越马”主会场区域,马卫光详细了解通讯安全、志愿服务、医疗救援等后勤保障工作,要求工作人员充分细致组织好、统筹好赛事,确保万无一失。在鲁迅故里路段,马卫光边走边看,叮嘱相关部门对赛道周边环境、相关设施进行再检查,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把每一项具体工作都安排周详、落实到位,通过细节美展现绍兴美。

  马卫光充分肯定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进一步健全工作体系,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真正做到周密细致、环环相扣、有条不紊。要进一步完善工作预案,着力细化完善安保、医保、食品安全等各类应急保障预案,及时查漏补缺,狠抓工作落实,确保赛事绝对安全。要进一步弘扬马拉松精神,坚持最高标准,力求做到最好,努力把“越马”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成持续的、有影响力的赛事。要以举办“越马”为契机,改善城市面貌,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增强群众获得感。

标签:马卫光 越马 绍兴形象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